Saturday, May 22, 2010

我现在很不好

对,我真的很不好。
很down.
心很痛。
很累。

因为经营了4年多的感情因为她的一句“累了,没感觉了。”而game over.
太突然,我接受不到,短期内也接受不到。
我很清楚自己。我懂我是一个念旧,感性,而且心理很脆弱的人。
我真的接受不到这个现实。
如果发生在你身上,我想,你也会很难过吧...?

4年。
经过的,看过的,感受过的,经历过的。
这一切一切都埋在我脑海中。要怎么把它们给遗忘掉呢?

我真的很不好,很不好。
请大家多多体谅。

T.T


13 comments:

S said...

Be tough man!
If you care about it,fight for it.
AGAIN.

Kuntong said...

S,
who are u?
Yes, I care about it, I wanna fight for it.
BUT, Im worry if i keep fighting for it.. Will make her ignore me...make her hate me...
Sigh..........

Anonymous said...

缘分天注定..
努力过就好了..
是你的..最后会回到你身边你的..
不属于你的,紧握在手也会失去..
加油..

Carenlie said...

加油!
要振作起来~
或许更好的就在前面!

Wake Up Studio said...

真的会很伤

尽情去疗伤吧!!!

单眼皮男孩 said...

不要太伤心,养伤先,下次从新出发!

sally^^ said...

我明白你的感受,我也是过来人,现在我也不是过得好好的。。
现在最重要的是让自己的心好好地休息、疗伤吧~
伤口总有一天会好起来的。

希望下次看到你,已经开朗了一点^^

xiao E said...

加油!!!
不能说什么!~
只希望你看开点~
早日走出灰色地带~

PeggyLowPheiQi said...

下一个会更好!!!!!
加油!

PeggyLowPheiQi said...

下一个会更好!!!!!
加油!

Evelyn Yang Yang said...

hey there ;) cheer up alright?I'm sort of like in the same situation with you now,just that mine is 3 yrs instead of 4. I guess I know how you feel. Nothing much can be done,except for moving on. Hope you will feel better as u r not the only one. ;)

Cheers

;D

chonfan said...

加油.. =)

Anonymous said...

在还没结婚前,常听人家说结婚的对象常常都不是他/她的最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