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4, 2008

追“逃犯”记!

今天老板打算把一批有问题的孟加拉劳工送回国..
..

...

....

......当我“监督”着其中一个孟加拉去厕所时,就在他上完厕所,趁我不注意那一刻,他向大门冲出去了..
当我回了神,他已经离我20米了..
二话不说,我也冲了出去(他妈的,才刚吃饱罢了!)
追了整300米,对面来的摩多骑士下车帮我追到了那条鸟仔!
跟着我追来的那个同事二话不说请了他一拳..我也一拳(哈哈..我也不想的..谁叫他吃饱没事做!)
然后我们俩捉他走回去..整三四十人看着..够威风!哈哈哈哈
(20岁了,还是第一次体会到追“逃犯”的感觉...哈哈)

然后然后...
带他们去宿舍整理行李时,竟然有一个从二楼的窗口跳下去试图逃跑..
可惜,他脚弄伤了..不能走了..可怜

有时觉得他们还蛮可怜的..但没办法啊..我们是被吩咐要顾好他们,别让他们逃跑的..

《完》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