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, 2009

电脑生活营


之前机器人生活营招到蛮多学生,但这一个ICT电脑生活营只招到3个。
所以只好每天提早去学校载这3个小瓜到兴华小学跟他们一起上课。
还蛮不错的,因为在车上可以跟他们拉近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。
我喜欢跟学生有说有笑,不喜欢一副严肃的样子。但又不可以对他们太好哦,他们会爬到你头上的。
这一篇没什么特别的。只是想把学生们可爱的那一面记录在这里。
看到可爱的学生心情真的会变好。呵呵


我爱-麦当劳

四天的生活营就这样过去了。yeah~
(我还有三个生活营!)


8 comments:

蔡老师教学部落 said...

最后一张照片很炸到啊。

BoEy said...

学生都好可爱的脸哦~~
天真无邪的感觉~

BoEy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威廉 said...

我这星期是Nss1的。。。
很betahan一个学生,烦到不想鸟他。。。
哈哈。。。

最后一张为什么只有你一个老师的!?

北西八地 said...

看到这么多小孩。。。
我还真得有点怕。。。
娃哈哈哈卡咔咔咔

一两个玩下就好
太多我会应付不来
kekekeke

♥-wanyi-♥ said...

瓦,人好多
被小孩包围的感觉还不错吧
哈哈哈

Sakura Lai said...

要加油哦!! ^^

伟康 said...

看到那么多天真无邪的小孩,还有他们的笑容。真的开心~